首页 >新闻中心 >学习百年党史 献礼建党百年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放映厅”2021年度 共播放11部优秀影片

学习百年党史 献礼建党百年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放映厅”2021年度 共播放11部优秀影片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5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及群众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深刻了解党史故事,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于2021年6月正式开启“党史学习放映厅”活动,截止2021年,已播放了包括《我的1919》《长征》《东京审判》《长津湖》《横空出世》在内的11部优秀影片。

       “党史学习放映厅”(2021年)跟随历史事件发生的时间分“辛亥革命及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长征、抗日战争胜利、新中国成立、全面建设新中国”6个主题进行,通过支部党员共同观影以及邀请其他党组织联合观影两种形式进行,完成了11次集体学习活动,收到了超过20份学习心得,充分调动起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意识,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同时凝聚了群众力量,兼顾了统战工作。


       2022年,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开启以党史学习为核心的“党史学习放映厅”活动,延续“看与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加强党员及群众的党史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