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304

       2021年12月10日中午,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第四季度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在创园五栋104会议室召开。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接受孙喆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以及邢祥友同志、金明宇同志如期转正的决议。孙喆同志通过参会正式党员的表决,正式加入党组织;邢祥友同志、金明宇同志通过参会正式党员的表决,如期转正。会议当天正值研究院成立四周年纪念日,参会人员对孙喆同志、邢祥友同志、金明宇同志表示祝贺。

       会议进行了第二期“科研十分钟”主题科研领域分享。三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科研十分钟”是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创新党建与科研相融相促在全体党员大会中设置的一个环节,目的在于通过分享自己最新科研进展,讨论所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探索合作机遇,增强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将支部活动打造成党建与科研相融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