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深圳格拉布斯研究院举行2021年度安全培训

深圳格拉布斯研究院举行2021年度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592

       2021年12月10日,深圳格拉布斯研究院在创园五栋大厅举行了2021年度安全培训。培训由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汉京春主持。研究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议分两部分展开,研究院防控专员李柔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同时提醒大家下载防诈骗APP、开启预警,防止电信诈骗。研究院安全员金明宇从研究院实验室空间分布、实验室安全管理文件介绍、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以及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四个部分为培训人员带来了丰富、实用的安全知识。金明宇强调: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是每一位进入实验室的人员都必须熟知的,实验室安全是研究院科研工作高效发展的基本保障!

       汉京春做培训总结发言,他表示,化学是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实验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思想上的毫不放松以及操作上的科学细致。

       本次安全培训是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全体师生安全素质的重要举措。自此,研究院形成了“学校+学院+研究院”三级联动的安全教育模式,进一步落实了安全主体责任,坚实保障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培训当天正值研究院成立四周年纪念日,全体师生在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