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如期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如期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489

       2022年7月1日中午,时值党的101岁华诞,香港回归25周年,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在创园五栋104会议室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包括第一议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赛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30日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欢迎仪式上发表的讲话精神,习主席说,我一直关注着香港,挂念着香港,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香港一定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主席的话振奋人心、温暖亲切,参会人员畅谈了香港回归25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并祝福香港越来越好。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执行院长夏海平讲席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郑重宣誓,短短12句誓词,句句千钧,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重温许下的铮铮誓言。


       在党务知识竞赛环节,党员两人一组,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过程精彩激烈。本次活动以竞赛促党务知识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


       自2019年支部成立至今,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格拉布斯研究院党支部每年7月1日的传统,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增强了支部学习氛围,提高了党员理论知识储备;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激励大家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开展知识竞赛,深入巩固党务知识,保持创先争优意识。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